close

好萊塢性騷醜聞越滾越大,金牌製片哈維韋斯坦(Harvey Weinstein)將狼爪伸向無數女性工作人員及女星的性騷案已然讓他身敗名裂,日前美國《洛杉磯時報》再踢爆以《豪情四海》提名奧斯卡劇本獎的知名編劇與導演詹姆斯托巴克(James Toback)也曾性騷至少38名女子,現在美國女星瑞秋麥亞當斯(Rachel McAdams)及莎瑪布萊爾(Selma Blair)都公開出面,坦言曾遭托巴克性騷。瑞秋麥亞當斯和莎瑪布萊爾接受《浮華世界》訪問,終於將藏在心裡多年的祕密說出來,莎瑪透露當時她為了托巴克在2001年執導的《哈佛人》前去試鏡,試鏡地點位於托巴克的旅館房間,托巴克先是說覺得和她之間有某種「連結」,並告訴她:「透過妳的雙眼,妳可以成為超棒的女演員,但妳現在缺乏自信。」當場要求她全裸試鏡,還問她:「妳相信我嗎?我無法和不相信我的人工作,妳必須脫掉衣服。」幾乎是威逼利誘她就範,莎瑪表示當時她說服自己相信這是演員訓練的一部分,但當她照做之後,只覺得非常不舒服並感到「被污辱」。事後托巴克威脅她不得對外透露任何事,並暗指若不乖乖照辦就會找人殺了她。台北免留車瑞秋麥亞當斯也曾試鏡同一部電影,當時年僅21歲的她到旅館房間和托巴克討論角色時,對方當面就跟她說:「自從在試鏡上看到妳,我已經打了好幾次手槍。台北免留車」甚至在上完洗手間出來後,還跟她說:「我剛剛在裡面想著妳,妳可以給我看妳的陰毛嗎?」種種噁心露骨的字句讓她至今想起來仍覺得非常不舒服。托巴克之前已全盤否認性騷指控,聲稱他從未見過這些受害者,甚至揚言「就算有,也只見過5分鐘,早已不復記憶」,聲稱自己患有糖尿病與心臟病,「在生理上做不出這些事情」,並拒絕提供任何細節。台北免留車(封以恩/綜合報導)

台北免留車

莎瑪布萊爾也曾是托巴克狼爪下的受害者。達志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71027/1229830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免留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mawfh7422a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